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本土多家纺织企业 入围第35届中国流行面料名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2-19 09:51我来说两句
  
2016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暨第35届(2017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获奖名单出炉。

  晋江新闻网2月19日讯 日前,记者了解到,2016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暨第35届(2017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获奖名单出炉。台隆集团、凤竹、龙峰、华宇织造、盖奇、远大、宏太、联邦三禾、向兴等本土数十家优质面料企业成功入围。

  据悉,入围名单中,由台隆控股集团最新研发的新型面料“衣锦还乡”荣获该项赛事“银奖”。值得一提的是,该奖项也是近年来福建地区所有参选产品获得的最高荣誉。与此同时,凤竹、龙峰、华宇织造、盖奇、联邦三禾等本土龙头面料企业参选的数十组面料荣获“优秀奖”,极大地彰显了本土休闲面料的创新研发实力,再次展示了本土面料流行时尚的独特魅力。

  作为本届赛事的银奖获得者,台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吴志辉告诉记者,“衣锦还乡”是一种新型的反光材料,在传统反光材料的基础上加冲孔,且价格较实惠,集手感、外观、功能性、实用性于一体。

  据了解,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是目前中国纺织行业面料开发与设计领域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专业赛事,其宗旨在于促进纺织产品创新,提高新产品市场化率。

 (记者_施珊妹)

标签:纺织企业|流行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