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一布到位纺织培训中心组织 50多家纺织企业到晋学习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2-24 08:0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24日讯 日前,一布到位纺织培训中心、西安工程大学石狮研究院、石狮市布料营销促进会、泉州纺织服装商会、泉州纺织服装学院、三明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组织了50多名纺织行业企业家和相关负责人,到福建龙盛达织造有限公司、晋江市威立染整有限公司及福建大新集团进行参观学习。

  据了解,“纺织印染企业交流学习”活动主要面向本土纺织企业的企业家和高级技工。“为强化纺织技能,增强对纺织行业上下游生产链的生产专业知识,一布到位纺织培训中心组织企业员工到企业参观学习。”一布到位纺织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张长谋告诉记者。

  张长谋表示,此次在参观企业选择上,主办方特地挑选了面料织造、印染、后整理三家不同类型的企业。主办方带参与者实地参观了先进的电子喷水织造设备、多功能性面料加工设备及高性能染整机械,帮助参与者实地学习喷水织造、染整流程、印花、水洗、纱线制作等多方面内容,让他们对纺织的整个流程有个较为全面的了解。参观学习过程中,不少企业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借鉴晋江企业先进的生产管理经验,不断改进提升,促进自身发展。

  (记者_施珊妹)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