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正文

三家晋企获评 第二批省级智能制造 试点示范企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1-25 08:0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25日讯 近日,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第二批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名单,泉州市共有4家企业入选,其中晋江占了3个席位,分别是福建柒牌有限公司、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福建恒安家庭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据悉,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的入选门槛较高,这些项目的入选,意味着项目在技术上处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在降低运营成本和缩短产品研制周期、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商品不良品率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并有望持续提升示范效应。截至目前,全省确定两批共20家企业为试点示范,泉州市共有7家企业入围。

  (记者_曾小凤)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