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东骏鞋材:让功能性鞋底时尚起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09 08:01我来说两句
  

  林伟宏

  企业简介:东骏鞋材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RB橡胶大底,一次、二次成型MD鞋底,PU鞋底,专业组合鞋底、造粒为主的鞋材企业。东骏鞋材尊崇“服务员工、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的企业精神,坚守“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客户,坚持用服务打动客户。

  客户评价:将技术研发与创新作为企业发展核心的东骏鞋材,一直在用实力说话。如何进行色彩与花纹搭配,不同的鞋选用什么样的鞋底,如何将市场流行元素融入产品设计中,东骏鞋材都会给予专业的意见,帮助客户进行产品的开发设计,东骏鞋材始终紧扣市场需求,与客户保持着良好的互动。

  王牌宣言:抓住市场趋势,紧跟客户需求,便成功了一半。在经营管理上,东骏始终坚持产品品质至上的理念,凭着敏锐的市场嗅觉和敢为人先的勇气,不断开拓进取,挖掘市场潜力。

  近几年受各种因素影响,鞋业的发展受到很大冲击,各大鞋材企业也难以免受其难。为了加快企业自身的发展,不少鞋材企业纷纷在产品、研发和经营方式上突破,以减少传统模式带来的束缚。

  东骏鞋材发展有限公司正是一家在市场逆流中转变发展思路、顺应发展趋势、敢于挑战的鞋材企业。

  产品的开发和创新,是东骏鞋材近年的重点之一。东骏鞋材总经理助理林伟宏告诉记者,多年来东骏之所以能够获得客户的肯定,全靠坚持创新和做好细节亮点,毕竟功能款鞋底不同于其他款式,功能性的需求远高于其他需求。东骏积极搜集市场信息,以多年的功能鞋底制作经验,专业的设计团队为核心,领先客户一步进行研发创新,生产出让客户喜爱、满意,甚至是惊喜的好产品。

  “现在只有在细节上下工夫,把鞋底当精品来做,把鞋底的功能性做到位,才有竞争力。毕竟,一双鞋的功能体现最终是由大底来实现的。消费者对鞋子舒适、健康、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也进一步加剧了细分品类市场的发展,功能性被划分得越来越细。鞋企已经意识到这种趋势,作为配套鞋底商,自然也要跟随细分市场专业度集中发展。”林伟宏透露,近年来,东骏鞋材在功能性产品的研发上投入了不少工夫。到市场调研、到外参展,紧跟市场需求,已成为开发中心的日常工作。每个季度,开发中心都需要开发100多款新品。

  除了追求功能性,东骏鞋材还追求产品外观设计的新颖性、时尚性。东骏鞋材要求开发中心了解前沿流行,让更多的时尚元素融入专业鞋底。“加入一些时尚元素,便能与功能性相得益彰。”林伟宏举例说,公司某款鞋底,不仅采用高弹材料,公司还在其鞋底结构上进行创新,采用大胆的配色、设计出菱形外观,使得该款产品十分畅销。

  “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坚持‘三个抱团’原则,即跟客户抱团,就是紧靠大客户,以大客户提出的标准做执行,针对中小客户上,则在精选之后为其提供一站式服务;跟同行抱团,是指同行之间不定期聚会,达成共识,互相谅解,避免恶性竞争;而跟员工抱团,则是管理层强化服务意识,服务一线员工,解决员工实实在在的需求,让员工更加认同企业。”林伟宏透露,东骏结合科学合理的经营模式和规范化的员工管理方式,对东骏鞋材企业文化的塑造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综合实力高、团队执行力强是我们的优势。我们配套车间完善,宛如一家大型的‘鞋底超市’,各种材质的鞋底都能在这里找到,能为中小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比如说,中小客户一年100万订单中可能有七八种材质,要十多家底厂才能配齐货,但在东骏能迅速地一站式解决。”林伟宏告诉记者,东骏鞋材以打造鞋材行业的一站式采购服务为发展目标,并且坚持不懈。

  新品推荐:

  超轻果冻鞋底

  该产品采用轻质弹性材料,轻柔软弹,适合人体,能够保护脚趾的同时,其极佳的防震高弹性能,可以为脚部释放更多的冲击力,更好地保护人体脚部。其高弹、轻质、柔软、舒适的种种特性,都能为消费者带来非同寻常的穿着体验。此外,该产品底花采用透明、半透明材料,近十种炫丽的丰富颜色,能够为产品增色不少。

(记者_施珊妹 董严军)

标签:东骏|功能|鞋底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