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西南大学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落户七匹狼利郎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8-20 08:35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8月17日,西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坚一行在晋江市纺织鞋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中心(以下简称“晋江市纺研中心”)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三六一度、七匹狼、利郎及晋江市网商会,并召开校企座谈会。此外,西南大学还分别与晋江市七匹狼、利郎、晋江市网商会及泉州市新丝路电子商务公司4家企业签订“共建西南大学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作为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大学、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之一,西南大学位于重庆市,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特色鲜明,办学优势明显,成为晋江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面向全国招揽人才的重点高校之一,也是继东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闽江学院、天津工业大学、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之后,又一所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落户晋江纺织鞋服类企业的高校。”晋江市纺研中心相关负责人王先生如是说。

  

(记者_曾小凤  通讯员_庄秀珊)

标签:西南大学|七匹狼|利郎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