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七匹狼即将亮相米兰世博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4-16 15:5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16号讯 据七匹狼男装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13日,七匹狼(股权代码:002029)与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合作签约仪式在七匹狼厦门总部汇金国际中心举行,七匹狼品牌事业部总经理闫军与意中交流协会主席朱裕华在现场就合作达成了共识。今年6月,七匹狼将代表中国服装民族品牌亮相米兰世博中国企业联合馆,向世界展现中国男装的时尚风采。

  世博会与米兰时装周双重效应

  据悉,2015年米兰世博会将围绕“滋养地球生命之源”的主题进行,这也是中国将第一次以自建馆的形式建立自己的展馆。朱裕华作为中企馆负责人介绍:“七匹狼所参加的中国企业联合馆,经过层层筛选,优选出中国各行各业最具代表、最能体现中国形象的民族品牌,收罗其中,让参观者能够全方位地了解中国的品牌和市场。这同时也体现了中企馆的精神——‘中国种子’。种子的梦想,聚合的力量,也正是这个原因,七匹狼也代表着中国的种子,将迸发出全新的时尚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世博会活动期间,恰逢国际四大时装周之一的米兰时装周,有了世博会与米兰时装周的双重效应,6月的米兰将是世人瞩目的舞台,这里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政界、商界、时尚界的名流,将大大提高中国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在中国实战派品牌营销策划专家郭汉尧看来,七匹狼此次动作,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事件营销,七匹狼用这一动作告诉大家,自己的品牌国际化进程正在加速推进,这一举动不仅可以让更多国外消费者认识到七匹狼品牌,更能提升国内消费者对于七匹狼的品牌信心,是个双赢的动作。

  “软”营销推进国际化进程

  “本身米兰这个地点就选得非常好,众所周知,米兰是国际时尚之都,七匹狼进入到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并且在米兰时装周上走秀,充分体现了它强大的软实力。”郭汉尧认为,七匹狼此次品牌营销与单纯赞助某个赛事意义完全不同,此次是从文化层面更深入地展示七匹狼的品牌实力,通过“软”营销的方式,将品牌文化与中国文化、民族精神捆绑在一起,也充分体现了七匹狼打造国际化品牌的决心。

  今年是七匹狼品牌创立的25周年。据七匹狼品牌商品事业部总经理闫军介绍,在新的发展时期里,七匹狼正朝着国际化、互联网化的方向迈进。他表示,在未来,七匹狼将启动更多国际化及跨界合作的项目,希望能够将“狼文化”这个七匹狼所特有的DNA通过更多样化的形式让消费者得以体验。

  事实上,去年七匹狼就全面展开品牌国际化策略,国际设计师加盟、狼文化系列的推出、名士堂高级定制的落地、O2O的试水、跨界合作、品牌联合……七匹狼尝试更多新的思路、新的模式,开启品牌国际化、时尚化、互联网化的新征程。

  据了解,今年七匹狼还将大力进行设计创新,与国际知名面料商合作,不仅邀请了多位国际设计师打造独具风格的男装款式,还将加大力度通过O2O模式将线下和线上的品牌形象统一起来,从品牌形象到产品开发全面开启国际化合作之路。

   (记者_巫舒静)

标签:七匹狼|米兰世博会
责任编辑:蒋少杰 蒋少杰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