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盼盼七匹狼九牧王等荣膺 泉州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8-10 11:13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在近日召开的泉州企业文化论坛暨颁奖典礼上,盼盼食品与七匹狼、匹克、九牧王等企业荣获泉州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

  论坛上,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总裁蔡金垵也分享了他的心得体会。

  作为国内休闲食品领军企业的盼盼食品集团,从企业创建之初就非常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和传承。十几年来,在盼盼集团董事长、总裁蔡金垵的领导下,盼盼食品集团已经形成了以“感恩”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体系。同时,围绕“分享”“忠诚”等其他企业文化基因,推动着盼盼食品不断超越,不断创新,较好地实现了盼盼食品的社会价值。

  蔡金垵表示,盼盼是中国的盼盼,也是世界的盼盼。盼盼食品的“感恩”文化也不仅限于感恩企业内部员工,更是感恩全社会。实际上,早在2008年汶川地震、2010年的玉树地震和闽西北泥石流灾害发生时,盼盼食品就分别捐赠了价值300万元、价值200万元和价值100万元的物资。而2015年,盼盼食品集团更是再次荣登福布斯中国慈善榜,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的民族企业,盼盼食品集团始终关注公益慈善事业,并付诸实践,始终为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在感恩文化的指引下,盼盼食品集团十分注重成果的分享——对内与员工分享,对外则与消费者分享,与全社会分享。“喝水不忘挖井人”,多年来,盼盼食品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广大消费者朋友的厚爱下得到了稳健发展的同时,重视员工薪资福利待遇的提升,连续几年来的逆势提薪,提供学习与培训的平台,不断添置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的娱乐文化设施。通过分享,和广大经销商朋友和战略合作供应商伙伴实现真正的双赢。而更大的分享便是,源源不断地为社会、为广大消费者朋友提供优质、健康的产品和服务。这是作为企业的最实际的分享,也是企业作为社会公民应有的责任。

  据了解,当法式小面包引爆单品之后,2011年,盼盼又把西式糕点融入中国文化,推出盼盼梅尼耶干蛋糕。梅尼耶干蛋糕凭借其独有的中西文化交融特色和干脆香滑的口感,上市之后便赢得市场、特别是年轻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公司不仅要与员工分享收获的喜悦,更要与社会大众分享不同的美食及文化,进而传递健康生活的谱世观念。分享是一种智慧,对盼盼人来讲,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时尚、营养、美味’的产品也是盼盼食品集团实现社会责任和价值的重要部分。”蔡金垵说,分享亦是盼盼食品企业文化要素之一。

  (记者_吴道淼  通讯员_姚利利)

  

标签:企业文化|盼盼|食品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