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七匹狼 第一季度营收6.38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4-24 09:0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24号讯 4月23日,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代码:002029)发布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38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下降2.33%;实现净利润6789.67万元,同比下降39.30%;基本每股收益0.09元,同比下降40.00%。

  报告表示,七匹狼预计2015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9074.84万元至1.36亿元,业绩变动原因在于公司在2015订货会接到客户单有所减少。

  此外,报告显示,2015年2月4日,公司进行了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发行总额为1亿元人民币,募集资金已全额到账。另外,为了优化公司经营结构,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公司在不影响主营业务发展的前提下,计划使用自有资金出资3.15亿元参与发起设立再保险公司,占拟参与发起设立再保险公司注册资本的10.5%。本次投资须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或核准,尚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公司经营层将积极参与开展再保险公司筹建申请和发起设立的前期工作。

  (记者_巫舒静)

  

标签:七匹狼|第一季度报告
责任编辑:蒋少杰 蒋少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