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风云晋商 >>正文

七匹狼:加盟商售罄率超70% 库存情况较为良性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2014-11-25 15:36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七匹狼2015年春夏订货会降幅有所收窄,终端销售仍未有明显回暖迹象。因2014年订货会订单减少,公司料全年净利降逾20%。公司称为改善以往订货会模式导致终端货品风格较为杂乱,不利于消费者形成对品牌形象和品牌故事的认同的情况,公司在2015年春夏订货会上加强了对代理商订货的宣传和指导,同时公司将对终端店铺铺货、陈列进行更深入的指导和把控。

  关于今年“双十一”销售情况,公司表示销售金额较去年有所提升。去年同期公司品牌全网销售额约1.2亿元。今年“双十一”淘宝数据魔方显示,七匹狼在男装类目排名第八。据介绍,公司新近推出的狼图腾极致单品已在苏宁易购首发,并在工行、天猫及公司自有的傲物网上进行发售,取得了理想的销量并形成了很好的口碑。

  另外,针对投资者关心的并购问题,公司日前接受调研时指出,为打造以七匹狼品牌为核心的时尚集团、整合行业资源,公司一直对收购持积极的态度。收购标的则以服装行业或与服装行业联系较为紧密的时尚行业为宜。截止3季度末,公司拥有货币资金约22.22亿元。

标签:七匹狼|订货会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