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风云晋商 >>正文

七匹狼狼图腾极致衬衫 荣获2014“金麦奖”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09 10:5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在日前落幕的“2014金麦奖颁奖典礼暨中国(杭州)国际电商营销峰会”上,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细节打造精彩,极致创造变革”理念的狼图腾极致衬衫斩获男装类“金麦奖”。

  据了解,本届金麦奖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主办,被业内誉为“中国电商营销界的奥斯卡”,旨在发掘并嘉奖年度电商最具营销实效案例,为电商企业提供突破瓶颈的策略,为传统企业提供切入电商的理想模式。本次活动共吸引韩都衣舍、茵曼、罗莱家纺、裂帛、GXG、骆驼、林氏木业等300余家企业报名,通过40余位资深专家的多轮评审,评选出女装、男装、鞋包等14个类别的金银铜奖及专项奖、服务商奖和全场大奖。

(记者_施珊妹)

标签:七匹狼|金麦奖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