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石狮百家服装企业 赴利郎特步考察学习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4-23 09:5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组织彬伊奴、斯舒郎、肩并肩等100家服装企业前往利郎、特步进行考察学习,汲取标杆企业优秀经验,为“跨业交流创造共赢”出谋划策。

  “零售业下滑,不是消费者的消费水平下降,而是时代变了。”利郎(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胡诚初在与企业互动时表示,在互联网时代,企业要敢于用互联网的思维进行创新,抓住消费者的“痛点”,并将其做到极致。去年,利郎便在整合上游供应链资源方面下了不少工夫,通过科技创新对面料进行开发、分析、检验。在缩短供应链环节的同时,对成本费用进行控制,从而开发出最适合市场需求的面料。做到“提质不提价”,加强产品的竞争力,使得消费者对利郎产品保持稳定需求。

  “为期一天的走访学习下来,经历了一场高端的思想风暴,让我受益匪浅。”斯舒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常务副会长蔡绍良告诉记者,无论是从最初的作坊到如今国际化上市公司的利郎,还是体育用品龙头企业特步都有一个共同特点,便是离不开时代下的创新。“特步组建高效人才梯队,实现企业从传统模式到ERP、供应链和集团管控三位一体的管理精细化,从终端的渠道扩张到电商营销领域的精耕突围,实际上是借助E-Learning等互联网工具做到的。由此可见,这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企业要想转型升级,无论是从产品、品牌,还是从营销思维、经营模式角度,都必须紧扣‘互联网+’这个主题。”

  (记者_施珊妹)

  

标签:利郎|特步|考察学习
责任编辑:蒋少杰 蒋少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