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恒安利郎三六一度等15家晋企上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4-15 14:5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15号讯 近日,福建省国家税务局、福建省地方税务局联合发布福建省2014年度纳税百强企业暨民营企业纳税百强名单。恒安、三六一度、贵人鸟、利郎等15家晋江企业受到表彰,其中,乔丹、利郎和晋江万达3家企业被授予“福建省2014年度纳税百强”荣誉称号,并与恒安、劲霸、特步、浩沙等12家企业荣获“福建省2014年度民营企业纳税百强”荣誉称号。

  数据显示,2014年全省广大纳税人共缴纳各项税收3482亿元(人民币,下同),比上年增收302亿元,增长9.5%,其中,纳税百强企业共缴纳税收1024.8亿元,增长18.4%,纳税总量占全省税收收入近30%,增量超过50%。

  据了解,近5年来,福建省纳税百强企业入围门槛从1.13亿元提升到2.40亿元,提高了1.12倍。2014年福建纳税百强户均纳税首超10亿元,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烟草总公司福建省公司排名前三,纳税规模均超50亿元。

  民营企业纳税百强共缴纳税收219.3亿元,增长34.8%,前三名纳税企业是华阳电业有限公司、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欢乐天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据悉,2014年民营企业纳税百强入围门槛从2013年的6445万元提高到9639万元,增幅达到49.6%。

  利郎(中国)有限公司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

  晋江万达广场有限公司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

  三六一度(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恒安(中国)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浩沙实业(福建)有限公司

  恒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

  晋江劲霸男装有限公司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

  泉州世茂新领域置业有限公司

  晋江市晋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泉州百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家晋江企业荣获

  “福建省2014年度纳税百强”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

  利郎(中国)有限公司

  晋江万达广场有限公司

  15家晋江企业荣获

  “福建省2014年度民营企业纳税百强”

  (记者_柯雅雅)

标签:双百强|晋企
责任编辑:蒋少杰 蒋少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