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特步集团举办 “星耀·智造”新年晚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29 09:4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上周六,特步集团举办了特步制造事业部2014年度表彰大会暨“星耀·智造”2015新年晚会。特步高层领导与制造事业部的伙伴们共度美好夜晚。

  晚会上,特步首先为该公司制造事业部获得2014年度“新秀之星”、“服务之星”、“员工之星”、“管理之星”、“忠诚之星”、“质量之星”及“先进生产单位”的个人与团队代表颁奖。

  表彰环节后就进入文艺表演环节,特步今年新年晚会的开场舞是《星耀特步,鼓舞智造》,在鼓动人心的乐声中,节目展现了气势磅礴的氛围,寓意着特步节节高升,制造事业部士气饱满。晚会在一波又一波的惊艳及抽奖环节中迎来高潮,节目设置了幸运奖、三等奖、二等级、一等奖、特等奖及喜洋洋大奖,最终众多大奖花落一线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怀揣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希冀,与特步共度许多岁月,未来,每一个特步人都将继续发光,共创美好。

  (记者_张格格)

标签:特步|新年晚会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