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人才招聘 >>正文

“走进大学生” 现场咨询活动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4-03 08:2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人才中心、就业管理中心、监察大队、社保中心等相关业务负责人在泉州轻工职业学院举行2015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走进大学生”现场咨询活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处,针对大学生关注的政策热点,发放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合同普法手册并现场进行政策解读。

  据悉,3月30日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确立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走进大学生”。12333是福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的公共服务平台,目前已开展社会保险、劳动关系、劳动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社保卡制发及挂失等各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咨询、信息查询及业务办理服务,有人力资源及社会保障需求的人员均可拨打该热线。

  (记者 曾小凤)

标签:大学生|保障
责任编辑:蒋少杰 蒋少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