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CAMKIDS大学生川藏行圆满结束

www.ijjnews.com来源:鞋服材料网2014-09-16 15:18我来说两句
  
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我们不会选择去做一个平庸的人,我们有权做一个不平常的人,我们寻找机会,但不是寻找刺激。

“我要完成这群勇敢的孩子们的梦想!而且,我还要召集更多勇敢的孩子,向着西藏,向着梦想,进发!”张聪明董事长被这群孩子们的勇气深深感动了,他这样说道:“‘爱拼才会赢’这就是闽南人的精神,要拼,敢拼,能拼!我相信他们,我也支持他们,年轻人就应该像猎豹一样奔驰,像雄鹰一样翱翔!青春是人生最精彩的时刻!青春、勇气、梦想交织出的是那无穷的拼劲,我支持他们,我更相信他们一定能行!”

2014年7月10日,由晋江CAMKIDS青少年户外装备赞助的厦门大学生川藏行活动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分成CAMKIDS大学生川藏团队行和CAMKIDS大学生川藏单人行两支队伍。活动历时两个月,每支队伍各行程2200公里,翻越14座大山,最高海拔高达5013米!成都到拉萨,有狂风暴雨,有烈日当头,有巍峨山河,有青青草原!一路的艰辛,只有自己的身体明白;一路的风景,只有自己的眼睛明白;一路的收获,只有自己的心明白!“CAMKIDS大学生川藏团队行”于2014年8月突入拉萨,“CAMKIDS大学生川藏单人行”于2014年9月踏进拉萨!不管是团队行,还是更加艰难的单人行,这群孩子们都做到了!

“千里万米无人际,烈日风沙非等闲,寂寥天地己自知,万般磨难一肩挑!”这就是CAMKIDS大学生川藏行,这就是CAMKIDS与爱同行!这是一场爱的旅行,与“山河”,与“朋友”,与“CAMKIDS”,与“爱”同行!

在此次大学生川藏行中,CAMKIDS也充分验证了CAMKIDS青少年户外装备的各种性能,从鞋子,服装到配件,每一件产品,CAMKIDS都精心挑选。面对两千公里的路程,耐用并非唯一标准,更需要考虑烈日与风雨等诸多天气影响,山川大河等诸多地形影响,除此之外,还需要考虑负重对川藏行的影响,材质在旅途中的影响等等。只有全方面的设备,全方位的考虑,全方面的保护才能面对这一次挑战!CAMKIDS以一次完美的川藏行证明了自己!CAMKIDS川藏行的学生们这么说道:“我们需要骑行两千两百公里,翻越14座大山,最高海拔高达5013米!完善的装备是这次旅程中最最基础的条件,我们很庆幸找到了CAMKIDS!此行,我们面对再险的天堑,再长的路程,CAMKIDS都没出现过问题,这样物质保障也是让我们此行可以顺利完成的关键因素之一。”

为什么进行CAMKIDS川藏行?是对山川的向往?是对文化的探索?是对自己的磨砺?是对梦想的追求?或许这并没有标准的答案。或许这只是一颗少年的心,向往天边的悸动!或许每一个少年都有这种悸动,或许他们缺少的仅仅是走出去的勇气,走到底的契机,走向天边的渴望!其实,这并非想象中的那么遥远!这是CAMKIDS与大学生川藏行团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所有渴望走向户外,走向大自然的青少年们展示:“行者无疆,路在脚下,千山万水,与爱同行!”

CAMKIDS川藏行已经结束,同时这也是一个开始!CAMKIDS不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一种健康、先进的生活方式!CAMKIDS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让更多人发现户外的乐趣,让更多的青少年勇于突破自己,超越自己,大胆迈开步伐,去开创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不论千山万水,CAMKIDS将与你同行!

标签:camkids|青少年|同行|团队 影响
责任编辑:林晶晶 林晶晶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