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CAMKIDS赞助大学生川藏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7-14 08:17我来说两句
  

  7月10日,由晋江CAMKIDS青少年户外装备赞助的厦门大学生川藏行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是由集美大学、华侨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的学生们自组发起的。出发前,他们对于路线地理进行了反复研究分析,还向专业技术人员学习各种应急措施培训,从心肺复苏、急救包扎、外伤处理再到体疗康复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学生们川藏行所需要的专业登山鞋,过河的特殊溯溪鞋,骑行保护设备护膝、头巾、骑行眼镜和头盔,全面防风防水的骑行速干衣裤,适用于各种天气变化的帐篷,旅行常用的登山包,水壶等装备全部由CAMKIDS青少年户外装备赞助。

  晋江明伟集团董事长张聪明表示:“在这群孩子的身上,看到了当时自己创业的勇敢与坚持,我愿意帮他们完成梦想。并且,我希望将来可以召集更多的人来参加这种有意义的活动。让我们一起向着梦想出发吧!”

  晋江明伟集团总经理洪钦铭也表示了对学生们的赞赏,“其实,我和他们的年龄相差无几,我能深刻的理解青春的执着与梦想的激情。CAMKIDS与爱同行,也与梦想同行。我们希望再过个十年、二十年,承载着我们品牌梦想的还有那些可回忆的点点滴滴。”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