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2014年“微小店”全国大学生移动互联网创业营销大赛 11月1日启动报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04 08:2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记者日前获悉,2014年“微小店”全国大学生移动互联网创业营销大赛即将开始。该大赛旨在为本土电商行业培养、引进更多的人才。大赛希望参赛者能在实践的基础上加强对营销理念的理解,通过“微小店”创意方案的设计及推广,选拔理论与实践能力并重的优秀人才。

  据悉,11月1日-9日为报名时间,以“微小店”作为竞赛技术平台,要求参赛大学生创新应用各自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思维,充分应用主流网络工具平台和社交网络进行推广营销。“相较于其他创业形式来说,‘微小店’在资金与人力方面几近‘零门槛’‘零成本’,大大降低了网上创业的资金、人员等门槛,便于大学生更好地操作。而比赛期间的技术支持,以及相关咨询服务将由拍鞋网全程提供,能够充分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该赛事相关负责人彭小姐表示。

  据介绍,赛事首场将于福建赛区率先启动,并于12月底揭晓结果。此后,在全国各大赛区复制。

  本次大赛赛程分为初赛与决赛,初赛在各高校单点进行,由大赛组委会以销售额为主要指标进行评分,搭配综合创意营销方案评比、现场互动问答等多个环节综合决出名次,其中前3名及创意奖、人气奖团队代表所在学校晋级高校联合的决赛。

  决赛中冠军团队将获得万元创业基金和荣誉证书,团队成员将有进入福建省知名电商企业工作的机会。而高校表现优异的团队将拥有就业及创业技能培训、知名电商企业实习的机会。在大赛进行过程中,组委会还将邀请数位知名电商企业高层走进校园,为大学生讲述创业经历,传授创业秘籍和成功经验。

  该赛事由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监督指导,泉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石狮市电子商务协会等地方协会和拍鞋网、格男仕、品立等百家知名电商企业联合协办,福建省众多实力高校共同承办。(记者_曾小凤)

标签:大学生|互联网|创业营销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