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CAMKIDS赞助中国大学生旱地冰球国家队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5-26 09:4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26日讯 5月17日,由CAMKIDS倾情赞助的中国大学生旱地冰球国家队,首次出战由广州俱乐部承办的全国外籍俱乐部旱地冰球赛。

  中国大学生旱地冰球国家队成立于2013年10月,主要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组成,由国际旱地冰球教练、上海外国语大学老师陈新与新加坡前国家队队员Kelvin共同执教。6月,他们将代表国家参加新加坡世界杯比赛,队员们还未参加过大型比赛,参加全国外籍俱乐部赛既是练兵也是热身。

  此次赛事分两片区域同时进行,实行小组循环制。赛事组请来两位新加坡国际旱地冰球裁判执法,并由专业摄影团队全程拍摄,配备两组医疗小组等等,赛事影响力不可小觑。中国大学生队在比赛中也展现了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获得了主办方及外籍队员的频频称赞。广州外籍队主办方说:“中国人做一件事只要认真起来,成长起来是非常快的,你们就是这样。”

  据介绍,旱地冰球是一项源自北欧的运动项目,目前已经在全球53个国家中推广,正在申请进入奥运会。因为进入中国时间尚短,所以甚少得到关注和参与。CAMKIDS青少年户外装备,以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为首要职责,不断寻找契机助力青少年运动。此次赛事CAMKIDS赞助中国大学生旱地冰球国家队首战服装,只因CAMKIDS坚信,只要坚持、勇敢、进取,梦想和现实终能重叠。

  明伟CAMKIDS秉承勇敢进取的品牌格言,致力成为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助推力,发扬品牌运动精神,号召更多的人参与,为传递一种全新的运动方式和塑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CAMKIDS在努力且坚持着。

  记者_张格格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