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首届跨境电商高峰论坛 在线报名人数超过五百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20 10:4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一则名为“海西最具人气和知名度的跨境电商论坛邀请函”在微信朋友圈转疯了,仅一周时间,该篇微信关注人气指数已飙升到五千多,在线报名人数更是达到五百多人。

  记者获悉,此篇微信所介绍的活动正是由刚刚获批成立的晋江网商会主导策划,将于2015年1月23日在晋江佰翔世纪酒店二楼海洋之心隆重举行。据悉,本次高峰论坛涵盖了三大主题:晋江首届跨境电商高峰论坛、首届跨境电商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及晋江市网商会成立大会。

  据悉,本次高峰论坛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经贸局、晋江市邮政局、晋江市电子商务协会、金石网商会承办,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事业部、泉州电子商务协会、泉州市青年电子商务协会、晋江经济报、晋江市婴童产业文创园、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海贸会福建分会、晋江陆地港和雨果网联合协办。此外,本次活动还得到淘宝城、富通天下外贸管理软件、上海孚盟软件有限公司、福建拓普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世纪纵横咨询公司、奇峰电子商务园、福建微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法诗图酒业、58同城、泓邦鞋服、都都美容院等商家的大力支持。

  “从前期邀请的嘉宾及报名的情况,本次活动有望成为省内同类跨境活动中,规模、影响力、号召力及权威性最大的跨境电商高峰论坛。”晋江网商会相关负责人颜呈晓向记者透露,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网商会和全球各大跨境平台的支持,邀请的嘉宾包含了兰亭集势高级副总裁吕涌、亚马逊华南区负责人贾丁立、EBAY平台主要负责人徐聪华及敦煌网华南负责人吴贵平,他们将与省内知名的跨境电商企业负责人进行高峰对话。借助头脑风暴法的方式,为广大跨境电商的爱好者们呈现一场干货十足的电商盛会。

  跨境电商的发展已势如破竹,企业在试水,商会也在整合多方力量搭建平台。颜呈晓告诉记者,晋江网商会的前身是金石网商会,在此之前,金石网商会已经成立有4年之久,积累了诸多全国的平台资源。“此次从草根升级为正式的商会组织,一方面是为了融入晋江电商产业的大氛围中,为营造跨境电商氛围做努力;另一方面则是希望搭建一个跨境电商的平台,让更多有致力于跨境电商的企业或者个人找到平台的依托,这便是商会成立的意义。”

  除了上述两大亮点外,晋江首届跨境电商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作为高峰论坛重要的一环被安排其中。晋江市邮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历经5个月的跨境电商创业大赛,总计报名1180人,首届跨境电商创业大赛不仅为晋江发展跨境电商提前造势,还挖掘出了一批优秀的跨境电商人才。“以跨境高峰论坛为契机,将跨境电商创业大赛颁奖环节融入其中,既是为下一届大赛做一个提前的预热,更想激发更多人参与到跨境电商领域的热情。”

(记者_蔡明宣)

  

标签:跨境电商|报名人数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