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首届跨境电商高峰论坛23日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13 15:3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晋江市首届跨境电商高峰论坛暨首届跨境电商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晋江市网商会成立大会将于2015年1月23日,在晋江佰翔世纪酒店二楼举行。记者日前获悉,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亚马逊、敦煌网、PAYPAL等全球知名跨境平台华南地区负责人为到场的嘉宾讲解当前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不仅如此,本次论坛还邀请了闽南地区跨境龙头企业负责人,如厦门欣维发进出口公司CEO李佳松、新时颖服饰CEO林时乐及跨境网CEO吴福忠等。他们将通过高峰对话、主题演讲等形式为大家奉献一场史无前例的跨境高峰论坛。

  本次高峰论坛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经贸局、晋江市邮政局、晋江市电子商务协会、金石网商会承办,泉州电子商务协会、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泉州市青年电子商务协会、晋江经济报、晋江市婴童产业文创园、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海贸会福建分会、晋江陆地港和雨果网等单位联合协办。

  当下,跨境电商成为诸多电商企业或传统外贸型企业转型的方向。不少业内人士预测,2015年跨境电商将迎来井喷发展。为了更好地促进晋江跨境电商的发展,打造晋江跨境电商的平台优势,晋江网商会应运而生。

  晋江网商会相关负责人颜呈晓向记者透露,晋江网商会由成立已有3年之久的金石网商会升级而成。得知晋江网商会获准成立,全国各地兄弟协会纷纷发来祝贺视频。其中不乏前淘宝网创始人寿远、海贸会会长刘智勇、阿里巴巴闽汕网商盟、宁波甬盛会等知名人士或商会。

  “晋江网商会以跨境电商或外贸电商为定位,以抱团发展、实现商会资源共享为理念,希望在营造晋江跨境电商氛围的同时,打造出晋江跨境电商的特色和平台优势。”颜呈晓表示,以商会成立为契机,他们邀请了全国各地的电商精英举行高峰论坛,共议晋江跨境电商未来的发展方向。

(记者_蔡明宣)

  

标签:跨境电商|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