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石狮服装品牌抱团出击“双十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09 15:2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获悉,由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石狮市电子商务协会合作共同组建的线上淘宝石狮品牌联盟(石狮馆)成功进入“双十二”分会场。

  据了解,石狮县域分会场活动将于12月12日在淘宝万能盛典中上线。整个会场活动系石狮馆与淘宝网天天特价团队对接配合,其中入围品牌包括卡宾、爱登堡、卡帝乐鳄鱼、左岸、品立、格男仕、古由卡、酷流、吉野。

  据悉,入围品牌可以报名2款商品参该活动,属淘宝网“双十二”分会场,主要流量将从淘宝“双十二”主会场引入,预计流量在百万UV。最终产品由淘宝系统筛选上线。(记者_施珊妹)

标签:石狮|服装品牌|双十二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