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九牧王荣获中国服装品牌成就大奖提名奖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4-04 10:5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4日讯 日前,“第十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九牧王男装荣膺本年度成就大奖提名奖,这也标志着九牧王男装立于中国服装的顶尖行列。

  “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是由中国服装协会组织,于2004年创立的中国服装行业至高无上的奖励舞台,至今历时九年,已成为中国服装业的荣誉风向标。历届获奖品牌因在当年度内各个方面表现优异,成为众品牌中的佼佼者,也成为消费者心中的荣誉品牌。

  九牧王是中国领先的商务男装品牌,核心产品九牧王男裤及茄克已经占据市场领导者地位多年。截至2012年,该公司主导产品九牧王品牌男裤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十三年位居全国第一,茄克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五年位居全国第二,商务休闲男装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位居全国第一。该公司始终专注于以男裤为核心的中高档商务男装的战略发展方向,致力于让男士拥有高性价比的精工时尚服饰,满足不同消费者在不同场合的穿着需求。

  又讯日前,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举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启动的战略合作计划包括“九牧王杯第19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及“九牧王杯中国裤装设计版型(精英)大赛”两个项目。这是双方首次深入合作,由此开启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新里程。

  记者_巫舒静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