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财经频道 >>正文

石狮拟成立服装设计师协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8-06 17:5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6日讯 日前,记者从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获悉,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即将诞生。

  7月30日下午,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第一次筹备会召开,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会长、爱登堡服饰(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启明,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副会长、狼道服饰董事长刘奕群等纺织服装业内人士出席。

  纺织服装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本土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较早,产业链较为完善,但是一直以来,对设计师力量的推动远弱于广东、江浙等邻近省份。作为传统产业,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纺织服装只有通过设计师自身力量的不断创新,才能进一步提升品牌附加值。

  “米兰之所以让全球时尚人士顶礼膜拜,原因在于它是全球众多品牌的发源地,而这些有着百年历史的品牌大多源自设计。”刘奕群表示,设计对发展服装产业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要真正实现东方米兰计划必须打造一个设计师队伍聚集的人才洼地。

  在刘奕群看来,成立服装设计师协会,构建创意交流平台,将推动时尚创意产业的发展。“在这一平台中,能引领更多人进入行业,为本地设计师提供广阔的产业舞台和市场空间,也将有利于培育更多的新锐设计人才。”

  (记者_施珊妹)

标签:石狮|服装设计|协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