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曝光台 >>正文

广东翁源16名儿童血铅超标:涉铅企业全部停产

www.ijjnews.com来源:南方日报2014-11-11 09:55我来说两句
  

  11月8日,有媒体刊发了翁源县铁龙林场有群众血铅检查超标的报道。获悉情况后,在韶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翁源县高度重视,县政府在8日上午立即召开紧急会议。会议立即成立由县长任组长的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并组成了企业环保生产、饮水安全、农产品安全和卫生疾控四个工作组于当天分赴铁龙开展情况摸查。

  11月9日,翁源县根据初步摸查情况和部分群众到铁龙林场所提诉求,再次召开会议,立即采取措施,一是铁龙林场内凡是涉铅企业从当天下午起全部停产,在省环保厅派出工作组的督导下,开展区域环境检测分析;二是成立专门工作队,派人陪同血铅检查超标人员到上级专业医疗机构进行血铅指标观察、诊断、治疗。

标签:铅超标|企业|翁源县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