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晋江内资企业年报已超40%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10 08:3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10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工商局注册科了解到,从10月1日实行年报制度以来,晋江内资企业年报已超过40%。

  根据泉州市工商局《内资市场主体年报情况通报》数据,截至11月7日,晋江应参加年报的内资企业数为19872家,已报8038,正在填报466家,尚有11368户未报;应参加年报的个体工商户数为45182户,已报1198户,正在填报90户,尚有43894户未报;应参加年报的外资企业1822家,已报900家,正在填报58家,尚有864家未报。

  “目前看来,内资企业与外资企业完成年报率较高,而个体工商户少,希望个体工商户通过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红盾信息网直接向负责登记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报送上一年度的年度报告。如果不懂得网上填写年报的个体户,也可以书面方式向工商机关报送年度报告。”晋江市注册科相关负责人说。(记者_曾舟萍 通讯员_洪文志)

标签:内资|企业|超40%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