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晋江中纺标召开企业培训座谈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0-30 15:39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日前,晋江中纺标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晋江中纺标”)在海西纺织新材料工业技术晋江研究院举行培训座谈会。乔丹、德尔惠、明伟、柒牌、富贵鸟、鸿星尔克等十余家企业的20多位品管部经理、QA经理、实验室主任等代表参与了座谈。

  晋江中纺标总经理助理肖顶告诉记者,针对近期市场鞋类质量抽查的相关问题,晋江中纺标举办座谈会为泉州制鞋企业讲解有关鞋类商品质量考核标准及应用。

  为了帮助企业更快认识相关标准,形成合格规范,晋江中纺标鞋材部负责人向参与企业介绍了相关检验标准,鞋子上应标注的要素、内包装标注要素等。“凡使用到钢勾心的鞋类产品,在鞋类内包装(鞋盒)上除需标注产品标准,还应标注强制性国家标准GB 28011-2011《鞋类钢勾心》。”

  座谈会后,富贵鸟相关负责人欧阳红艳告诉记者,座谈会让自己受益匪浅。“通过座谈会,我对鞋子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制鞋过程中小小的细节都极有可能危害消费者的身体健康,这就要求从生产到质检,从包装到销售都需更严格地把关。”(本报记者_施珊妹)

标签:培训|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