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鞋都片区动迁干部积极回访 帮搬迁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11 08:4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鞋都片区改建项目房屋签约、腾空、拆除工作正有序进行。昨日,鞋都片区第七征收工作组副组长王华端带队再次走访搬迁企业,了解他们在经营、搬迁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帮助协调解决,推动鞋都片区征迁工作顺利进行。

  在位于涵埭村的泉州市强兴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里,工人正在加紧生产,全力赶工剩余的订单。该公司老板李马绽说,在知晓自己的厂房要被鞋都片区征迁前,他的订单就已经接到明年1月份,知道要被拆后,他就再也没接订单,现在正赶着把之前的订单做完,抓紧腾空。

  李马绽此次共被征迁包括所有车间在内的厂房约6000平方米。虽然搬迁有困难,但他仍在提前批就主动签约,以实际行动支持改建。“双龙路修过来,我们公司就在路边,且公司旁边有医院、车站,还有国际鞋纺城,地理位置非常好。”李马绽说,片区改建好后,他会考虑转型,把现有的办公及生活区域改造成商务酒店、娱乐等项目,向第三产业发展。

  王华端仔细了解了李马绽目前所面临的一些困难,帮他分析,并协调解决。对动迁干部的细心工作,李马绽直竖大拇指。

  在晋江益宏鞋塑有限公司,该公司老板李少呈正在和车间负责人商讨工人工资结算问题。原来,因厂房被征迁,公司不得不暂时停工,寻找租赁其他厂房,然而,有些工人不想搬到新的厂房,于是,公司就得先与他们结算清楚工资。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王华端主动介入,从政策等方面介绍鞋都片区改建情况,引导双方从大局着想,理智处理这一问题,双方对此也非常赞同。

  李少呈说,鞋都片区改建后,双龙路就从他的公司前面过,交通、环境都将大大提升,因此,他也主动配合,在提前批就签了约,目前正在加紧腾空扫尾,很快就能完成。

  “片区改建对我们公司来说,也是一个大好机遇,我正在考虑转型。”李少呈说,征迁过程中,动迁干部积极主动,耐心细致,帮他算好账,争取利益,并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他非常感动,也非常感激。(记者_齐玉波)

标签:鞋都|动迁|企业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