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鑫盛达推出新型“织带抗菌面料”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1-15 09:5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15日讯 记者日前从鑫盛达集团获悉,该公司联合医疗机构及国内医学高等院校,融入生物科技,对织带材质进行开发改造,推出新型“织带抗菌面料”,并与终端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联合对抗菌布料进行设计研发。

  鑫盛达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健康,科学研究表明,织带纤维中特有的织带酸物质,使得织带纤维具有天然的杀菌、抗霉功效,并且在透气性、吸湿性、清爽性等方面有着非凡的表现,可有效促进人体健康。鑫盛达集团在“织带抗菌面料”的基础上加强时尚设计,通过绿色环保活性染整,结合时下流行趋势,以不同色彩、花型、图案等增添个性化的时尚价值,既可以促进健康,又实现了功能性与时尚性的结合。

  “公司秉承高端时尚织带、国际领军品牌的理念,在传播织带文化的同时,更关注人类绿色、环保、健康事业。”该负责人表示。

  据悉,此次鑫盛达织带不仅推出了多款织带抗菌面料,还加大了在医用领域和传统工业防护领域织带布应用方面的投入,未来将携手更多医疗卫生专家、大学教授等行业专家,以及织带时尚设计师、科研机构、终端品牌等,对织带布进行升级,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使织带布得到更大的医疗应用市场(制造纱布、手术手套、口罩、手术服、床单、被罩、白大褂等)。

  记者_曾小凤

标签:鑫盛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