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鑫盛达:2013 InterTextile演绎绿色正能量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1-04 09:1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4日讯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简称interTextile上海秋冬面料展),于日前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众多国内外企业悉数亮相,展示当代行业的最高水平。鑫盛达集团为观众奉上了时尚性、功能性、新颖性兼具的产品。

  在时尚环保流行的今天,绿色、天然、低碳、新颖的面辅料自然备受关注,其中以新型织带布为代表的绿色、天然、环保、新颖的纤维面料,也顺应流行趋势的发展应运而生,从织带布由辅料变身面料,代表未来的时尚先锋。它传递着源于自然,融合科技、时尚、新颖多重功能性价值,不断满足时尚品牌、终端消费者需求,传递绿色正能量。

  本次展览会,鑫盛达集团还专程带来了“2013服装流行趋势发布会”上的多款时尚成衣,传递“2014-2015年春夏面料流行趋势”下高端织带、织带布绿色正能量。

  流行趋势展示:辅料变身布料

  为了顺应国际“快时尚”节奏,鑫盛达集团织带产品紧跟国际流行趋势,与终端品牌、服装设计师跨界合作,与国内纺织界权威高校东华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服装学院联手研发功能性织带布面料,以成衣、成品作为最终呈现的产品,引领2014-2015春夏布料流行趋势时尚潮流,并通过“小批量、多品种、多款式、高品质、快交货”的服务理念满足终端品牌需求。同时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结合流行趋势潮流,最佳地表达“服装是鱼,面料是水”这一主题,堪称新颖织带布与时尚成衣的珠联璧合,让观众第一时间感受新颖时尚的“织带布”现货面料所赋予未来流行服饰的特殊价值。

  解决方案展示:织带布高级定制

  不仅如此,鑫盛达集团通过联手终端品牌、高等纺织院校、中国纺织用产品行业协会等优势资源。一方面通过“织带布”与流行趋势下成衣展示传递鑫盛达织带布的科技、时尚、艺术、环保、健康、新颖等方面的品牌价值,提高产品附加值,满足终端品牌与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另一方面借助鑫盛达集团多年来与众多国内外著名品牌长达十余年的合作经验,整合多方资源,通过对国际流行趋势、设计、研发等方面的把握,结合“鑫盛达织带”品牌,实现织带布的高级定制,构筑织带布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于国际国内的服装、鞋帽、箱包、礼品等品牌。

  记者_曾小凤

标签:鑫盛达|InterTextile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