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鑫盛达获“安康杯” 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8-23 08:4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23日讯 日前,记者从鑫盛达集团获悉,该公司获得了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表彰的2012年度福建省“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为促进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提高职工安全健康素质;有效地预防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降低工伤死亡事故的发生率和职业危害的发病率,为福建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积极贡献,2012年,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以”建设企业安全文化,加强班组安全管理”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活动。

  鑫盛达集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不断深化“安康杯”竞赛活动,狠抓班组安全建设,积极创建标杆班组,推进班组标准化作业,规范工作过程。深入开展标准班组考评定级评比,通过组织开展遵守生产安全规章制度流动红旗竞赛、班组长安全管理知识培训、“安全生产月”活动等,拓展了“安康杯”竞赛活动内容,提高了职员的安全素质,提升了班组的安全建设水平,为该集团持续保持安全生产稳定局面夯实了基础,并在此次多家参与竞赛的企业中脱颖而出。

  鑫盛达集团负责人表示,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安全制度、安全文化、班组安全和员工安全教育,不断提高广大职员的安全健康意识和素质,推动实现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记者_曾小凤)

标签:鑫盛达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