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鑫盛达“宠物带”面市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7-18 08:1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18日讯 日前,记者从鑫盛达集团获悉,该公司宠物织带生产项目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已有数十款宠物带产品面市,成功实现了自主产业渗透到终端产品研制。

  “荧光绿亮色、豹纹野性、格子纹特色、独特提花、波点可爱等各种设计风格与环保尼龙织带、环保涤纶、环保丝绒等各式材质的有机结合,鑫盛达宠物织带质感与美感兼具。”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林先生表示,这是公司基于自主产品的关联渗透,是产业升级的前奏,未来会有更多类型的终端产品与消费者见面。

  据悉,该公司很早就主张“不断拓展织带实际应用”的理念,在生产运营中,不遗余力地加强新产品的研发,2013年开始实施宠物带项目。为此,公司购置专业的设备、聘请专业的人才,并对专业材料进行采集等。(记者_曾小凤)

标签:鑫盛达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