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鑫盛达印刷系列织带再添旗舰新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16 09:41我来说两句
  
日前,记者从鑫盛达集团了解到,该公司继先染后织系列产品上市之后,再次推出高端印刷丝绒带系列新品。该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在女装等领域。

  


          日前,记者从鑫盛达集团了解到,该公司继先染后织系列产品上市之后,再次推出高端印刷丝绒带系列新品。该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在女装等领域。

  “为打造2013高端产品形象,树立行业标杆,鑫盛达研制了数款印刷系列织带,并将亮相今年海博会。”鑫盛达董事长助理林叶青表示,公司特别注重产品的研发,高附加值的高端时尚织带产品会不断增加。

  可量身定制

  据悉,该印刷织带设备是集团2012年花巨资从瑞士进口而来,免去手工生产的多个繁杂程序,生产效率得到很好的提高,产量也大大提升,既不受传统工艺的束缚又可为客户量身定制,质量高档,不受手工印刷的颜色限制。

  另外,该进口设备能耗较少,且减少了不必要的印刷材料浪费,既节能又减排,充分体现了环保。

  “丝绒本来就有着与生俱来的高端气息,加之印刷元素更是新颖独特”。林叶青表示,与其他系列产品相比,高端丝绒系列产品追求时尚更轻而易举,设计者和消费者可根据自己喜欢的印刷风格,选择印刷的图案,真正的“我型我塑”(专门推出以“我行我素”为主题的印花系列产品)。简言之,就是通过印刷设备的先进性,印刷款式不受工艺限制。

  打造高端产品

  “把织带定位于‘高端时尚’是鑫盛达标榜的织带品牌特色。此外,高端的产品形象,为产品树立了一个好的门面,好的门面当然就会吸引消费者,产品价值继而得到提升,不断促进生产,企业才能发展。”林叶青告诉记者,作为辅料的织带看似微小,但市场竞争却也激烈,企业要得到更好的发展,就要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打造品牌是必经之路。

  林叶青表示,鑫盛达公司正走在打造品牌的康庄大道上,为此,制定了“五年实现中国名牌,十年实现世界知名品牌”的品牌战略。一方面致力于新品的研发,真正制作出标新立异于同行业的高端织带产品;另一方面创新管理机制,加大设备和人才的资金投入,诚聘专业人才,引进高新技术,大力投入研发。

  据悉,该公司目前已获得十多项产品专利、每月至少可推出几十款新品投放市场,2012年累计推出新品176项,是同行业中新品研发的领航者。

  鑫盛达集团环保棉带系列款式新颖,设有多个规格现货,可为客户定染色,提供个性化选择。主要产品有:花灰人字棉带、优质平面商标带、螺纹棉带、插银线人字棉带等。采用优质天然精梳棉纱,利用先进工艺及设计织造而成,产品易上色且上色均匀,杂质黑点少,质地细腻,柔暖紧实。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系列产品水洗牢度高,耐摩擦牢度强,不褪色,不含偶氮等有害物质,具有吸水性强、安全环保的优点。产品通过Oeko-Tex Standard 100认证、欧盟REACH法规测试,符合欧盟、美国等国家的行业环保标准,是高品质、高要求、多选择的环保产品。

  据悉,该系列产品广泛运用于服装、家纺、鞋帽、箱包、玩具、礼盒、手袋、工艺饰品、医疗器具等领域。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