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鑫盛达打造“织带文化”商业模式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6-14 09:47我来说两句
  

  晋江经济报记者_曾小凤

  晋江新闻网讯 记者日前获悉,鑫盛达集团将把传统织带产业通过创意、平台等资源整合,形成“文化产业”新型商业模式。

  据介绍,该公司2012年就已开始着手“文化产业”商业模式的探索,2013年更是通过各种实践,着力“织带印象”文化的打造。“我们不断拓宽织带的应用领域,在军用、宠物带等领域均实现了突破,并取得了较好的市场反响。”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林先生表示,鑫盛达将织带做成发带等各种装饰品,产品不断向终端成品靠拢,将通过织带的各种应用,搭建出一个“织带印象”的概念,与纺织、服装设计、居家设计、艺术、装饰、礼品等方面的优秀者强强联合,进而实现“织带印象”文化的打造。

标签:织带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