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鑫盛达成立 “企业技术中心试验室”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5-27 08:43我来说两句
  

  记者日前获悉,鑫盛达集团“企业技术中心试验室”于上月底正式成立。“试验室的成立,不仅为集团织带产品的品质预防及研发创新保驾护航,更标志着鑫盛达向更规范化发展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该集团相关负责人林先生表示。

  “鑫盛达技术中心试验室是在原有开发及检测设备的基础上耗资近千万元成立的,职能明确、组织架构清晰。”林先生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鑫盛达集团的织带产品从原有几百款发展到现有的近十万款,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集团高品质、多品种、重投入、重研发的思路密不可分。

  据悉,鑫盛达集团在产品开发环节重视品质保证,先后采购了水洗牢度机、摩擦牢度机、纱线捻度机等10种测试设备,形成了从原材测试到成品测试的全过程品质把关机制。

  此外,鑫盛达集团还从专业的纺织院校招聘大学生从事相关岗位,同时与上海东华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众多学校开展校企合作,广开思路,提高水平,使企业技术中心与集团发展同频共振,提供人力资源与知识资源的双重保障。

标签:
责任编辑:罗琼 罗琼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