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鑫盛达赴亚洲宠物展览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8-01 08:1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1日讯 记者从鑫盛达集团获悉,第十六届亚洲宠物展览会将于8月22日-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该公司已准备好了赴展方案。“较之往届展会,此次展会既有传承也有大量的创新,重点展示终端产品的高端形象。”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林先生说道。

  据悉,该展会鑫盛达集团展台外观将以自然清新的绿色为主旋律,代表了其作为国际织带十强将继续做好“绿色环保织带领跑者与倡导者”。

  “鑫盛达织带拥有多个不同细分领域,此次借助国际宠物展,主要展示织带产品线已延伸到自主宠物带的研制,从而扩大集团织带品牌的市场占有率。”林先生表示,鑫盛达织带产品正在不断向终端产品过渡,通过宠物带的成功研制,启发人们对于织带应用的灵感,让更多的人了解织带,感受其在功能性、创新性、创造性的魅力,最终引导消费。

  据介绍,亚洲宠物展览会自1997年在香港举办首届以来,伴随着中国宠物行业经济的迅速发展,凭借其强大的品牌优势,现已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宠物业品牌展览会之一。(记者_曾小凤)

标签:鑫盛达|宠物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