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鑫盛达秋冬新品主打“应用带”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9-17 16:0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17日讯 日前,记者从鑫盛达集团获悉,该公司自8月份携织带终端产品———宠物带在“亚洲宠物展”亮相并获得良好反响后,坚定了拓展织带在应用尤其是终端产品领域的发展方向。目前,秋冬新品已经开始逐渐上市。

  据介绍,鑫盛达集团在织带终端产品应用领域的研发上火力全开,目前已有多种组合装,例如,宠物带、可自由更换带(手表带)、密码便携锁带(行李带)、户外多功能(水壶带)等多系列产品。

  “精选出软硬适中的各类材质织带、繁复细节的精致做工,每一针、每一线、每一道剪裁、每一个设计的巧思,最终将织带勾勒成恰到好处的实际应用终端产品。”该公司相关负责人陈小姐表示,每款产品的制作都集合了织带元素,鑫盛达集团在织带产品研发上从未停止过步伐,织带新品不断地被开发出来,当前,“应用带”成主打新品。(记者_曾小凤)

标签:鑫盛达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