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鑫盛达两技术 6·18成果展获奖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9-05 08:4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5日讯 日前,记者从鑫盛达集团获悉,该公司“一种竹炭纤维织带新技术”和“一种环保织带新技术”分获2013年第十一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成果展)银奖和铜奖。

  鑫盛达公司方面表示,奖项的获得可以看出公司职工在经济技术创新上呈现出的生机与活力,公司将始终保持对产品材质“质”的坚持,坚持科技创新,鼓励广大职工投身发明创造活动,提高职工技能素质,将“绿色环保”进行到底。

  据悉,6·18成果展坚持“小产品大市场、小发明大智慧、小创造大理想”的参展理念,吸引了两岸职工创新创意小产品云集展会。一大批节能环保、循环低碳的新产品精彩亮相、熠熠生辉,展出了一批蕴含着巨大潜力的职工创新项目。本届共征集项目1560项,福建省总工会专门成立项目评审小组,共评出金奖288项、银奖315项、铜奖433项。(记者_曾小凤)

标签:鑫盛达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