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鑫盛达获评 “泉州市企业技术中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1-26 11:0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26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鑫盛达集团获得了泉州市人民政府评定的“泉州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据介绍,近年来,鑫盛达集团持续推进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取得了显著成效,已从“技术引进”升级到“技术输出”,实现了品牌价值增值。该公司相关负责人陈小姐指出,鑫盛达集团通过调整创新机制,选准了客户诉求点,在产品制造技术上不断求突破,继而在产品上创造性地为用户提供按需设计、按需制造的个性化体验。

  “产品的标准是用户制定的,用户满意了才是高品质,只有为用户不断提供超出期望的体验,才能真正创造好的产品和服务。”陈小姐表示,在信息高度透明的网络时代,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企业的差异化创新能力尤其重要,且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无论是产品还是品牌,其更新换代的周期均在不断缩短,创新成为企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精髓所在。

  记者_曾小凤

标签:鑫盛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