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鑫盛达员工医务室成立啦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1-14 10:2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16日讯 日前,记者从鑫盛达集团获悉,为了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该公司特别设立了医疗室,每天晚上7:00-10:00有专门的医生前来坐诊,非坐诊时间,职员如有突发性外伤、晕倒等特殊情况,亦可请医生过来紧急处理。

  据介绍,员工保健检查、保健咨询、常见疾病治疗诊断等费用一律免费,药品按市场价收取费用。

  鑫盛达集团相关负责人林先生表示,该公司十分重视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除了设立医务室外,早在三年前,鑫盛达一线车间就安装了中央空调,建立了内部图书馆,目前图书馆藏书40000余册,通过这些举措不断为员工谋福利。(记者_曾小凤)

标签:鑫盛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