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鑫盛达:创新产品领跑市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2-23 09:1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23日讯 圣诞节、元旦、春节即将接踵而至,记者从鑫盛达集团获悉,为了迎接节日的到来,该公司倾力打造了以节日为主题的多款织带新品。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林先生表示,鑫盛达集团两三年来围绕着“创新”“研发”这两大主题,将产品向中高端方向发展并延伸到成品领域,例如高端设备的引进、宠物带、饰品的研发等,2013年亮点频频。

  据悉,鑫盛达集团是一家专业生产环保尼龙带、丝绒带、涤纶带、帽带、韩国绒、仿真丝带等织带系列产品,款式新颖、品种齐全、用料考究、做工精细,产品广泛运用于服装、鞋帽、箱包、玩具、手袋、工艺、汽车、体育用品、医疗器具等领域。

  “传统织带乃至辅料行业的经营模式正在发生变革,创新将成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唯一出路。”林先生告诉记者,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很多市场上的东西已难以适应当前的竞争,所以公司加强研发团队,只销售自己研发的产品,从原材料研发、机台改造、产品花形款式、营销渠道等诸多方面入手,每年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同时还硬性要求研发人员定期要有新产品,截至目前,已培养了一支专属、强大的研发团队。

  据介绍,鑫盛达集团每款产品都有1个系列,每个系列至少有12个规格,每个规格有数十种颜色,甚至100多种颜色。“大力度的新品研发为公司留住了很多品牌客户,也起到了很好的品牌宣传作用。”林先生如是说。

  林先生认为,产品的丰富性应该建立在客户的需求之上,有时款式多,在有限的时间内反而会造成客户选择上的茫然,因而鑫盛达集团专门设置产销结合,确保织带产品款式不过于局限的同时,量产精准的织带产品。

        记者_曾小凤

标签:鑫盛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