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人才招聘 >>正文

美旗城在晋江举行专场招聘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1-01 15:1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1日讯 近日,“群英会美旗城大型专场招聘会”在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如期举行。由于招聘力度甚大,各路人才慕名而来,招聘会当天吸引了近600名求职者到场求职。

  中国美旗控股集团总裁陈孝武介绍,今年5月,中国平安银行、中国美旗控股集团、淮矿现代物流有限公司三方达成了300亿元的巨额银企合作协议,共同构建新型大宗商品流通体系。目前美旗城已完成全国多个基地及若干个分中心的框架布局,其中与淮矿合作的各区域大宗商品、机电、建材采购物流中心和电子商务平台,在上海、泉州、福州、江阴、台州等地已全面启动建设招商,佛山、南昌、淄博、淮南等地已进入实施阶段。

  “晋江美旗城是中国美旗控股集团在海西泉州的基地,目前该基地各方面条件都比较成熟了,所以也将作为美旗集团的人才孵化基地。我们将把网罗而来的人才先放在这里进行培训、提升,然后派往全国各地。”陈孝武表示。

  据悉,目前美旗城的人才需求量非常大,单单在晋江的这场招聘会,就需要招聘五六十名中高级人才,招聘岗位涵盖高级管理类、行政管理类、地产营销类、地产招商类、传媒策划类等。“按照我们的用人需求规划,预计到明年上半年,美旗城在全国各地的用人量将达到1.3万人左右,所以我们现在在北、上、广等全国各大城市也都在大力招聘人才。”美旗城人力资源总监李慧勤透露。

  李慧勤表示,美旗城为广大人才提供相当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条件。为了鼓励人才将美旗城的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做,美旗城在人才的薪酬结构设置上特别强调“团队奖金”一项,这是美旗城从集团的盈利里面特地划出来的“分红”部分,用以激励每一名美旗人,提高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对公司的忠诚度。(记者_庄娜芬)

标签:美旗城|晋江|招聘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