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北服研修班”昨日结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1-01 15:0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北京专电 昨日,晋江服装产业领军人才北京服装学院高级研修班正式结业,晋江市副市长黄敬前、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呼文亮参加了学员们的结业典礼。至此,研修班40名学员经过一周的“充电”,学成归来。

  “经过一周的参观学习,触动很大,回去之后我们将好好总结,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实际,把这些天学到的一些方法融合到企业的发展中,尤其是3D、质量检测等现代化技术在传统产业中的应用。”研修班班长———著龙集团董事长蔡著龙作为学员代表发表感想,他表示,研修班虽然结业了,但这个班集体不会解散,在未来的时间里,将组织班学员轮流到各个学员的公司参观学习,发挥抱团发展的精神。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进修发现”之旅,看到了自身的差距,更重要的是提高了业务能力,不管是审美能力上的提高,还是现代化科技在传统产业中的应用;另一方面,开阔了视野,学员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今后企业间的协同发展奠定了基础。

  黄敬前表示,研修班的举办是晋江市委市政府首次与北服结缘,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此外,这也是晋江市实施人才强市的具体举措,希望学员们学以致用,用行动实现“二次创业”。

  “北京服装学院是国内唯一一所围绕服装全产业链进行教学的高校,今后双方合作的前景还很广泛,与晋江企业签订的合作协议必将有助于大学产学研工作服务于产业和企业的落地。今后也将邀请晋江的企业家到学校里讲课,分享一些实战的经验。”呼文亮表示。

  此外,昨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文学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舒永平为研修班成员讲授了“文化创新:时尚文化与传播对品牌文化构建的影响”课程。(特派记者_曾小凤)

标签:研修班|服装|北服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