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8家晋江企业入围胡润服装富豪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0-31 08:2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31日讯 继《胡润百富榜》在北京发布之后,其子榜之一的《2013胡润服装富豪榜》也在近日发布。本年度胡润服装富豪榜的30席位中,晋江板块集体发力,独占8席,是服装富豪最多的城市,与浙江全省的服装企业富豪持平。丁世忠家族的安踏以117亿元位居榜单第三名,居体育用品行业之首。除了丁世忠家族,入榜的还有特步丁水波家族、乔丹体育丁国雄、贵人鸟林天福家族、利郎王冬星家族、劲霸洪肇明、七匹狼周永伟家族、三六一度丁伍号家族。

  数据显示,马建荣家族的申洲针织以165亿元位居榜单之首;邱光和家族的森马以127亿元位居榜单第二名;安踏位居第三名。从子行业来看,休闲服装以13名占据榜首;体育用品以9名紧随其后;排在第三的为正装,为8名。其中,周建平领导的海澜之家荣登正装榜首,王振滔引领奥康成为鞋业大王,马建荣家族的申洲针织成为休闲服装大王。

  值得一提的是,榜单中有三分之二富豪财富缩水,多数服装企业仍未走出寒冬。去年上榜的30位服装富豪中,有23位财富缩水,其中4人今年落榜。上榜泉籍富豪中,九牧王的林聪颖和七匹狼的周永伟家族的财富都缩水一半左右,乔丹体育的丁国雄比去年少29%,贵人鸟的林天福家族减少25%,劲霸的洪肇明减少20%。去年跌出榜单的李宁、李进兄弟今年以19亿财富重返该榜单,以19亿元财富排名27位。(记者_洪伟烈)

标签:晋企|胡润|服装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