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国内品牌服装博览会昨日晋江开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0-31 08:3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31日讯 昨日,2013年国内品牌服装暨羊绒皮草羽绒制品(晋江)博览会在晋江市祖昌体育馆广场盛装开幕。来自全国各地150余家知名服装企业,齐聚晋江。床上用品、男女品牌服装、中老年服饰、家庭用品及绿色农副产品等琳琅满目的商品,让广大消费者真正地体会到“一站式购物”的乐趣;同时联袂推出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银饰、玉器、工艺品等。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博览会从10月30日开始到11月8日结束,共为期10天。所有商品将以最低折扣销售,所有产品均采取生产厂家直销的营销方式,省略了中间环节和大商场高昂的进场费,所有展销的商品比市场价低,把真正的时尚实惠奉献给消费者,让消费者买到最物美价廉的产品。(记者_洪伟烈)

标签:服装|博览会|晋江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