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食品安全杯” 篮球赛开幕 10家晋企参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1-01 15:0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1日讯 10月28日,由晋江市食品安全工作办公室、晋江市总工会、晋江市食品行业协会主办,晋江市食品行业工会工作委员会承办的“2013年喜多多‘食品安全杯’首届晋江市食品行业职工篮球赛暨食品安全知识竞答赛”在福建泉州喜多多食品有限公司举行。

  据了解,本届喜多多“食品安全杯”篮球赛从10月28日至11月7日举行,共有16支球队参加,包括总工会、经贸局、质监局、药监局、工商局、国检局等政府部门代表队,以及10支晋江食品企业代表队,经过初赛、次赛、半决赛和总决赛评出前4名代表队,并给予颁发现金及奖杯。

  “这次篮球赛是促进晋江市食品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行业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一次盛会,并提高企业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同时也为各政府部门之间、各食品企业之间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晋江市食安办主任、晋江市经贸系统党委书记黄跃夏表示,在运动中学习安全知识,意义非凡。

  有趣的是,大会组委会为鼓励参赛单位的领导者参与竞赛活动,特别出台一项特殊政策:凡参赛单位的领导者(机关、事业单位主任科员以上,非公企业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每场比赛上场时间超过10分钟,可享受球队加分及进球加分的特殊政策。

标签:晋企|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