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海峡两岸文博会晋企签约金额2.2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0-31 08:3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31日讯 日前,第六届厦门文博会在厦门会展中心落幕,晋江共有6家文化产业企业参展,设立3个企业特装馆,共签约4个项目,总金额约2.2亿元。

  在重点项目的签约中,晋江五店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分别和中国电影家协会、天津电影制片厂及七匹狼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项目,金额分别为0.2亿元、0.5亿元和1亿元。另外,福建省晋江市恒盛玩具有限公司和一家香港公司(ThreeSixty Sourcing Limited)签订了金额为850万美元的出口项目。以上4项签约金额的总数约为2.2亿元人民币。

  此外,晋江唯一一位省级工艺美术大师、东石艺达木雕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银聘先生创作的木雕作品《精神的粮食》在中华工艺优秀作品奖评奖中获得铜奖。

  据悉,晋江已连续六年参加厦门文博会,今年是晋江企业申请参展展位数量最多,也是泉州地区申请展位最多的县市区。其中,艺达木雕、万福木雕和正扬软件3家参展企业进行展位特装,中桥传媒、恒盛玩具和德荣陶艺则带来了企业的特色产品。晋企的此番亮相,在展会上吸引了不少客商的关注。(记者_蔡明宣)

标签:海峡两岸|文博会|晋企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