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特步集团高管赴德胜楼学习研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7-03 08:4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特步集团高管团队在苏州开展为期两天的学习与研讨峰会,包括特步总裁丁水波在内的47名特步高管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该峰会由稻盛哲学实践研究专家,中国幸福企业管理系统总设计师———金向群老师主讲。他以一贯的轻松互动方式开始了一天的讲课———《德胜洋楼———中国幸福企业的杰出典范》。德胜洋楼是苏州一家建造美式木结构住宅企业,研讨会就德胜的管理模式进行了剖析,引导高管团队聚焦两大问题:如何寻找特步下一个辉煌的突破点?这是商业模式与战略选择问题;如何创造与积累下一个辉煌的突破能量?这是内部管理与团队问题。

  “两天的学习让我们意识到,和国外经济相比,我们这个行业的空间还有七倍。特步的定位是时尚运动,早在30年前,我对大家说,机会是属于我们的,现在我们‘从媳妇熬成了婆’。”丁水波表示,未来的空间非常大,只有相信才有可能达到目标,大家必须记住两点:第一,要相信;第二,要行动。

标签:特步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