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特步去年业绩超55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3-18 08:20我来说两句
  
3月15日,特步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1368)发布2012全年业绩公告,去年特步总收入为55.503亿元(人民币,下同),较2011年上升约0.2%。

  晋江新闻网讯 3月15日,特步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1368)发布2012全年业绩公告,去年特步总收入为55.503亿元(人民币,下同),较2011年上升约0.2%。

  其中,虽然股权持有人应占溢利约为8.1亿元,同比下降16.2%,但运营资金大幅度改善,截至2012年12月31日,特步经营现金流入大幅度上升5.5倍至13.303亿元,而2011年仅有2.042亿元。

  年报显示,特步品牌的零售店总数为7510间(2011年7596间),较2011年净减少1.1%,关闭的零售店主要位于偏远地区且业务不甚理想。

  在存货管理方面,特步表示,因旗下75%零售店均采用即时监察存货量的分销资源规划系统,所以零售层面不曾遇到产品滞销的情况。

  特步表示,2013年将推行有效的零售渠道管理作为首要任务。

  与此同时,特步将增加批发折扣,通过提供额外奖励促进店铺翻新,加大品牌推广力度等,减轻分销商当前的经营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特步预计还将整合100-200家位置偏远且业务较为不理想的零售店,并将拓展人口密集的三四线城市市场。此外,特步今年将进一步拓展X-TOP系列、特步儿童系列及改善电子商贸分销渠道。

  据透露,特步还将扩充其生产力,正在安徽省新建的生产基地估计于2013年投产。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