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特步与威宁签订人才培养协议

www.ijjnews.com来源:2013-06-19 11:21我来说两句
  

  记者_张格格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特步(中国)有限公司获悉,特步与威宁签订“‘特步贵州人才培养基地’暨‘特步贵州生产基地’”建设框架协议。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制造事业部总经理刘庆先说,威宁作为西南地区的结合部,独具区位优势,更具有省直管县和各级领导关注的优势。威宁是人口大县,人力资源非常富足,目前园区建设初具雏形,对与威宁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据透露,“特步贵州人才培养基地”将计划每年为威宁培养1500人,学员可进入特步总部或“特步贵州生产基地”就业;“特步贵州生产基地”将为威宁解决就业3000人,实现生产能力1000万件,年代工产值2亿元,以促进和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建设,最终实现三方互利共赢。

标签:特步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