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特步体育举行爱心义卖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12-24 08:5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上周六,“特步”品牌服饰公益特卖活动在丰泽广场拉开帷幕,特步希望通过公益特卖,在泉州市区内甚至社会的一定范围内募集善款,倡导大家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特步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公益特卖,每卖出一件商品,他们即向相关慈善机构捐献一元钱。本活动希望号召市民奉献自己的爱心,用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想通过本次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来。

  据介绍,举办此次义卖活动的福建省同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特步”“特步童装”品牌产品在泉州销售的经营商。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